寵物餐廳不吃香 北市半年倒12家

 / 台北市

  還有很多養狗的民眾最近發現寵物餐廳不見了,台北市十二家狗餐廳半年內全部倒光。收攤的業者就說景氣差,飼主肯花在寵物身上的錢越來越少,生意真的做不下去。

  難得週休假日,周先生原本想和愛犬布朗想好好享受一頓休閒下午茶,沒想到卻碰一鼻子灰,布朗別灰心,轉角還有一家狗餐廳。

  怎麼才幾個月沒光顧,寵物餐廳通通關門大吉,下午茶落空,就連和狗朋友聚會的場所也被拆光光,讓布朗好憂鬱,經濟真有這麼不景氣嗎。

  林老闆很感慨,兩前年這裡佔地250坪的空間,原本擺滿餐桌,假日一位難求,像這樣的超人氣狗餐廳台北市就有12家,受歡迎的是這一間號稱全台灣第一家法式高級狗餐廳,現煎香噴噴的牛排大餐端上桌,吃完還有綠油油草坪可奔跑運動,實在太享受,狗狗根本忘了主人說不能在室內上廁所。

  老闆說,台灣的狗狗很少接受訓練,興奮起來掌控不住,常常起衝突,搞得主人和老闆火氣也很大,加上只有週末有生意,老闆乾脆收起來,就這樣半年之內全台北市的狗餐廳倒光光。

  牛排大餐沒了,游泳池也被封起來,幸好河濱公園還能讓狗狗舒展筋骨,也讓這一片草原,成為假日裡台北市最大的狗狗收容中心。(楊茜雯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