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夜總會.跟蹤大明星 精采上映

本周新片,要您來看動作片「萬惡夜總會」,詮釋親情、兄弟、男女之間的情義糾結和人性掙扎,還有「史提夫 布希米」自導自演的「跟蹤大明星」,刻畫八卦記者和大明星之間爾虞我詐的攻防。

熱鬧的店,充滿著糜爛、奢華,但同時也暗藏著許多不法的私下勾當,80年代的紐約街頭,透露著不尋常的氣氛。毒品氾濫,黑白兩道的水火不容。夜店老闆的父親和哥哥居然都是正直的警察,親人之間,斬不斷化不開的親情糾結。

美艷性感的親密愛人,陷入危機四伏,如何讓女友脫離殺人不眨眼的黑道份子,一場衝突暴力血腥之戰,金錢和貪婪的矛盾衝突,一觸及發。外,由「史蒂夫布希米」自導自演的「跟蹤大明星」,刻畫八卦記者和大明星之間爾虞我詐的攻防。

一連串的巧合,八卦記者進入了性感女星的公寓,完全零距離的接觸,更在電腦日記裡發現了驚人的秘密,正當挖到獨家的八卦內幕而欣喜不已,更勁爆的內幕才剛要開始。

女主角席安娜米勒更以本片入圍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在片中既展現她個人耀的明星特質,也細膩刻劃大明星不為人知的生活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