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主人吃喝 獵犬愛上檳榔啤酒

 / 花蓮縣

  花蓮的一家二手車業者飼養了一隻流浪狗,在主人的細心照料下,這隻流浪狗長得既健康又友善,不過這隻流浪狗有很特別的習慣,就是很喜歡吃檳榔殼和喝酒。

  一看到有人拿著酒,可愛的流浪狗求求等不及客人倒酒,立即暢飲,大口大口的喝酒,求求還不會喝酒醉,一罐鐵罐裝的啤酒,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喝得很乾淨,喝玩了還會想要再喝。喝玩酒,還有另一招拿手絕活,就是大嚼檳榔殼。

  愛吃檳榔殼的裘裘,因物平時牙齒都有在訓練,所以牙齒相當健康,友善的裘裘可說是車行的招牌狗,喝完了酒,吃完了檳榔,裘裘還會高興的叫。

  裘裘是隻既建壯,又可愛的黃金獵犬,原本是一隻流浪狗,自從主人彭立輝接替了照顧他的責任之後,在彭立輝的細心照料下,裘裘不但一改原本孤僻的個性,還會主動與人親近,又可愛又討喜,流浪狗與主人互動密切,也為生活增添不少情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