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逼近 紀念品商機大

  北京奧運逼近相關商品也開始大量發售,儘管北京奧運堪稱史上花費最貴的一次運動會,不過相關單位並不擔心,因為他們認為奧運商機大,鳥巢紀念品、奧運金銀幣和福娃吉祥物都是搶手貨。

  這家位在北市的奧運特許商品店,是北京是最大的一家紀念品店,每天都有相當多的客人上門光顧,當然還包括外國觀光客,而且隨著奧運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鳥巢造型的紀念品,奧運金銀幣、造型玉器,還有福娃等可愛造型的吉祥物,都十分受到喜愛。

  像這個用玉製作的奧運吉祥物每組售價3萬9726美元,相當於台幣131萬,創下紀錄,還有這組鳥巢縮小版的模型,以金跟錫合成製,限量9萬9999組,不過根據店經理表示,現在最搶手的還是奧運金幣、銀幣、吉祥物、紀念胸針及奧運徽章。同時為了促銷這些商品,官方現在正式成立特許商品網站並且?設電視頻道,以推廣奧運紀念品。(記者黃韻玲、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