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徒步環台 撫平情傷

  如果失戀了,您會怎麼抒解心情呢?台中縣二十四歲青年陳義祥今年元旦退伍,當天就收到初戀女友的分手簡訊。陳義祥不怨天尤人,隔天就從淡水出發步行環台,四處請人在白板寫下「他真的很愛妳」再拍照紀念,連老外都受感動,幫他寫字見證。

  不管是外籍朋友還是台灣朋友,大家在白板上寫著他真的很愛你,幫失戀的陳義祥加油打氣。一張張照片,是二十四歲剛退伍就失戀的年輕人,想要留給自己的初戀紀念,他說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阿伯給他的鼓勵。

  陳義祥講話起來憨厚老實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女友堅定要分手,他也一度難過崩潰,但是他選擇用環島來忘情傷,效果很不錯。

  陳義祥從淡水環島行腳到了高雄,一路上他交朋友,他的愛情故事,也多了很多人開導,他從不能接受分手到自我反省,終於知道當初太不懂得珍惜對方,他還是要把這些照片交給初戀女友,希望女友知道他真的很愛她,也祝福她!(潘潔瑩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