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人間蒸發 女學生找到了!

 / 台北市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雲林科技大學,卻發生女大學生,疑似和男友分手,離家後五天行蹤不明,家屬上網找人,最後這名王同學,終於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說自己在台北車站,鐵路警察展開大規模搜索,才終於找到躲角落,紅著眼框的王同學。

  雲科大女學生王詩婷,中秋連假前離校失蹤,學校監視器拍下她離開宿舍的最後蹤影,家屬一面報警也上網積極找人,家屬表示,王同學失蹤後,曾經傳過簡訊給媽媽,裡頭寫著我不回去了,你不要擔心,我愛你,接著就不知去向。

  家人心急如焚,發動同學透過關係,四處找人,王詩婷知道媽媽很著急,終於在離家第五天,打電話家,告訴家人自己就在台北車站,這個線索,讓家人馬上再第一時間,告訴警方,在車站展開大規模搜索,終於發現她,紅著眼框流著淚,躲在電話亭。

  鐵路警察局段長陳炎:「搭火車去宜蘭這幾天期間,第一天她就在麥當勞裡面過夜,第二天就在附近旅社,今天早上她搭計程車到台北來。」王同學被找到時候,情緒相當激動,這幾天他從雲林到宜蘭,又從宜蘭到台北,曾經累倒在速食店裡過夜,幾天以來吃不好,睡不飽,神情看來相當憔悴,和男朋友分手,加上課業壓力,逼著他逃家,也讓家人跟著擔心害怕,所幸最後是平安回家。(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