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最大麻將賽 爭霸最後四強

 / 台北市

  過年,大家喜歡打麻將試試運氣,但是這場全國規模最大的麻將大賽,冠軍有高達一千萬的獎金。今天是總決賽,最後十六強選手中除了有生技公司董事長還有水電工、家庭主婦和國中老師,來自四面八方的高手,要力拚一千萬獎金。

  誰是台灣麻將王,全國十六強選手同場較勁,裡面臥虎藏龍,不但有國中老師、水電工,就連生技公司董事長,通通有備而來,力拚賭王寶座。

  一身紅通通,如果好運無窮,談笑聲中,連一拉一,還有一位五十五歲的張先生,十六強中年紀最大的,光牌齡就有三十二年,打牌邊唸順口溜,實力高深莫測,還帶了法器助陣。

  第一屆麻將大賽,耗資八千四百萬元舉行,從北中南二十八場賽事,總共一萬五千名參賽者中,最後十六強今天進行總決賽,台灣麻將王冠軍可以得到高達一千萬元的獎金,第二名三百萬,第三名也有兩百萬,創下國內比賽中最高額獎金紀錄。

  這個大紅包誰能在過年前領走,下午五點見分曉。(記者楊茜雯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