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查獲兩聚賭 查扣賭金逾四百萬

 / 台北市

  過年期間不要賭太多的博,因為在過年期間警方查緝賭博是不手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一家理容店,查獲三十幾名員工在聚賭,有部分員工在警方到場時,還辯稱是來觀摩的,並沒有加入賭局,另外警方在建國北路上查獲了天九牌的賭場,查獲的大批的賭金,將近有四百萬元的現金。

  警方進入這家位於林森北路的豪門世家理容店,不是要抓色情,而是大過年,員工閒閒沒事,竟然在休息室裡面聚賭,以麻將為賭具,推筒子豪賭,點數大小論輸贏。放在桌上,賭資就有三十幾萬。現場員工不以為意,看到警方還偷笑,還有員工很緊張,辯稱自己只是來觀摩,但警方早就識破,三十名賭客通通被帶到警局。

  而過年賭博被抓不只一起,警方在建國北路查獲一個天九牌賭場,一樓大廳還有賭客排隊等候,而桌上擺滿的賭資高達新台幣三百五十五萬元,這下子人贓俱獲,全都得到警局報到。(記者陳美喬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