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照風波 傳陳冠希週五返港

  港星陳冠希裸照事件爆發後,女主角之一的阿嬌公開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然而各界對於她所謂一時天真的說法,出現了正反兩面不同的評價。而陳冠希也傳出,將在週五返回香港公開說明。

  大大的字牌,寫著一定永遠支持,在死忠粉絲支持下阿嬌微笑露面,各種角度讓媒體拍照,公開說明。

  阿嬌是陳冠希照片事件爆發後,第一個出面的女主角,對於當時為何會拍下照片,她的解釋是一時天真。

  然而,照片拍攝期間,推估從二○○一年到二○○六年,長達六年時間裡的行為,能不能用天真、太傻這樣的字眼來解釋呢?家裡小朋友把阿嬌當偶像的家長們,最不能接受;然而也有相當多數的人,肯定阿嬌出面說明的勇氣,甚至覺得不該是阿嬌出來道歉。更該出面說明的人,反倒是這個到處愛女生拍照累積的愛迪生。

  現在已經不再是EDISON一句不關別人事就能解決了,外傳他將在週五返抵香港,公開說明,也真的該是說明的時候了,畢竟到底是誰會這樣散佈這堆照片,又為什麼要這麼做,EDISON有可能不是很知道,但不可能什麼都不知。(黃柏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