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LI優雅風 GUCCI剛柔兼俱

  米蘭時裝週最新登場,擅長營造性感風韻的義大利設計師CAVALLI的作品。

  CAVALLI大量運用鏤空花邊,來塑造女人味。而GUCCI品牌旗下的設計師吉安尼尼,則走波希米亞風格,以色彩和皮毛及雪紡紗來襯托出女性溫柔但又性格的一面。

  如果說,每個女孩都有個公主夢;那穿上義大利設計師CAVALLI這一系列作品,大概也八九不離十了。精緻的英格蘭鏤空刺繡是CAVALLI這一季創作的主要特色,不只出現在高質感的連身裙,就連鞋子也能結合皮材和刺繡,讓人讚嘆卡瓦力的功力。CAVALLI說設計靈感來自美國已故影星娜妲麗華的絕代風華。因此素有豹紋大師之稱的CAVALLI,米蘭秋冬裝展上雖然卻看不到任何野性美,但仍不改他一貫大膽用色、性感剪裁與奢華嬌貴的品牌特色。

  相較於CAVALLI的奢華,GUCCI品牌的設計師吉安尼尼,走的是平民路線,但有濃濃的波希米亞風格。腰帶和長靴的流蘇,配上濃厚的色彩或飄逸的雪紡紗,呈現吉普賽女郎謎一般的風情萬種。但是銅扣和鏍釘般的裝飾則展現軍裝特色,亦剛亦柔,別具特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