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婚禮用品展 滿足新人需求

  英國倫敦舉辦婚禮用品展,從新娘的婚紗,到婚禮所需的一切用品,一應俱全,還有另相當類的黑色婚紗。

  美麗的婚紗,象徵女性對走上地毯那一端的無限憧憬。

  在倫敦舉辦的婚禮用品展主辦單位趁勢推出一場婚紗秀,讓新嫁娘可以一窺婚紗的流行趨勢。

  同時隨著時代變遷,婚紗也不再侷限於傳統的白色,另類的黑色婚紗開始受到矚目。

  因此在強調個性化的時代,不少女性對於黑色婚紗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而且這場婚禮用品展,除了展示各式各樣的婚紗,包括新嫁娘頭上戴的頭飾,腳下穿的鞋子,一應俱全,任君挑選。另外婚禮備的婚戒,以及各種珠寶首飾,甚至新人禮車等等,都提供新人最佳的參考。甚至還會場上還有旅行社專門為新人策劃蜜月旅行。
根據統計,英國平均一場婚禮花費台幣近七十萬元,有新人不惜砸下台幣六萬元,訂製一個結婚蛋糕,這樣的大手筆,讓糕餅業者也不敢輕忽結婚市場的前景。看來不管經濟再怎麼不景氣,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英國的新人還真是越來越捨得花錢。
(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