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法國料理 外國使節天天上門

 / 台北市

  想品嚐法式料理不必飛到巴黎,台北一家專門做法國甜點的餐廳,讓你滿足心願!在法國待了六年主廚,最擅長做鹹派料理,以及精緻的法式甜點,道地的口味,吸引法國駐台大使天天上門享用。

  最討女生歡心的草莓塔,搭配小藍莓的酸甜,一整年只有一月到四月吃得到!像是跳圓舞曲的女孩裙擺,圭亞那之丘,濃濃百分之七十的巧克力,內藏香草布丁,散發肉桂香氣,而這塊蛋糕猛一看,是不是很像超大牛軋糖,還有這個佈滿教堂馬賽克地磚設計的蛋糕,是法國人求婚用的武器,老闆偷偷說自己也用這招求婚,有沒有成功?老闆賣了關子。六七十種法國甜點都在民生東路小巷子裡的這家餐廳,讓每個女生站了老半天,不知該吃哪個好?

  甜的吃膩了!店裡的招牌蘑菇鹹派,繼續讓你的刀叉停不下來!派皮加上胡椒蘑菇餡,灑上起司,最重要的美味就是淋上加了肉荳蔻粉的蛋汁,送進烤箱烤上20分鐘,一出爐,讓許多法國人來這裡邊吃邊想家。

  緩緩流出的巧克力,也能流進心裡,是在法國住了六年的主廚老闆洪先生最大的心願!讓陽光灑落的相聚一刻,忘記發福,記住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