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市徵才博覽會 上萬工作機會

 / 台北市

  週末假日也要搶飯碗!台北縣市各有兩場徵才博覽會,台北市有四十家科技大廠聯合徵才,號稱一萬筆的工作機會找人才,吸引許多人來投履歷,有的甚至不當老師就是想當科技新貴。

  錢多事少離家近,還要看配股分紅行不行,台積電領軍四十家科技大廠,在台北市號召英雄人才,號稱一萬筆工作機會,吸引大家來卡位!本行已經嗆破頭,還有這位師範大學畢業的先生,粉筆丟了,也來搶地盤。

  工作還沒找到,還得先教吉他賺鈔票!這位小姐打著日文系畢業的專長,要科技業大老闆賞賞光,談生意可以帶著她。大老闆們,你聽到了嗎?這裡陪兒子壯膽打氣的辛苦爸爸,還有頭髮花白,幫兒子找工作的心急媽媽。

  心急的人一早就擠爆了台北縣縣民廣場,包括大賣場,超商等企業,端出三千個工作機會,就怕機會不是給準備好的人,而是給手腳快的人,逼的大家週末假日沒人敢睡晚,就為了搶飯碗。﹝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