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經歷完整 楊瓊瓔挑戰連任

  總是喜歡以一襲粉紅色裝扮出現,即使拜票行程滿檔,楊瓊瓔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保持好體力的秘密武器,就是楊媽媽的小點心,楊媽媽會作好吃的黑糖糕,切好一袋袋水果,讓楊瓊瓔帶到車上吃。

  現在每天跑行程,只有在車上的短暫時間,可以整理服裝儀容。看看資料,餓了吃點水果,補充體力,楊瓊瓔從省議員一路到立法委員,18年從政經歷,在地方擁有堅強的實力,

  為了迎戰國民黨的楊瓊瓔,民進黨派出的是以科技為競選主軸的郭俊銘。為了拉選票,他每天要接聽幾百通電話,聲音沙啞,還好有中醫師太太為他的健康把關。太太向診所請假三個月,全力投入位丈夫輔選,郭俊銘在地方的經營時間也很長。他支持中部科學園區的發展,為地方創造就業機會。

  這一區,藍綠的票源呈現五五波,如何爭取中間選民,成了兩派人馬關注的焦點,也是致勝關鍵。(記者江麗君、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