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妹平均身高135 求職路受阻

  台中縣大雅鄉有一家三姐妹,因為遺傳的關係,身高都只有一百三十五公分,被稱為是哈比家族。身高問題讓她們找不到工作,物價飛漲加上失業壓力,讓三姊妹生活快過不下去,幸好三姊妹個性樂觀,當起環保志工,幫鄉公所撿拾資源回收,也希望有人可以看重他們刻苦耐勞的精神,讓他們能有一份工作。

 邱媽媽帶著三個寶貝女兒出門,一家人手牽手,母女四人身高都差不多,三姐妹立正站好,都不超過小轎車高度。三姊妹回到家,光是洗衣服,得站在椅子上,整個上半身得鑽進洗衣機裡,才伸手拿得到衣服;家裡的冰箱,也比她們高一倍,三人墊腳才勉強打開上面的門。

  因為遺傳,身高矮小,不過他們卻很樂觀,當起環保志工,三姐妹平時跟媽媽一邊撿空瓶子,一邊注意工作資訊。一百三十五公分的身高加上只有國中畢業,三姐妹找不到工作,他們希望身高真的不是問題,有心人能仔細看看重她們刻苦的精神。(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