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隊遇襲 巴基斯坦驚爆

  南亞【巴基斯坦】驚傳爆炸案。一列載滿汽油的油罐車隊,準備開赴阿富汗途中,在邊哨休息站被人裝了兩枚炸彈。炸彈引爆,火勢波及整個油罐車隊,造成將近一百人受傷,熊熊火團直上夜空,火勢相當驚人。

  夜色襯托下,熊熊火光顯得更兇猛。一輛輛油罐車相鄰,無從分辨哪輛沒起火。由於事出突然,在加上爆炸規模相當大,消防隊無力控制火勢,只好盡人事聽天命。

  這起油罐車爆炸案發生在南亞巴基斯坦鄰阿富汗的邊界。一列將近四十輛油罐車組成的補給隊,準備開往阿富汗替駐阿美軍和北約部隊補給。當司機們開到邊界哨站附近的休息站、稍作休息時,破壞份子趁機在油罐車上安放了兩枚炸彈。炸彈引爆後,一輛油罐車起火;正當大家忙著搶救時,兇猛的火勢波及到另一輛油罐車,引發第二次爆炸,火勢更難收拾。估計有近一百人受傷,有兩三人喪生。直到火滅了,油料仍從燒焦的油罐車車體漏出來。

  目前巴國警方已逮捕邊哨警衛、休息站服務員共九人,詳細盤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