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明星臉 女大學生神似林志玲

 / 台北市

  來看超級明星臉,有網站推出校園明星臉活動,參加的同學一個比一個還要像,有大學生常被誤認為言承旭,還有人長的像是搞笑藝人NONO,而一位在台中唸書的女學生超像林志玲,吸引許多網友的注意。

  志玲姊姊怎麼自己騎摩托車,一個人站在大馬路邊講電話,再看仔細一點,其實她是來自台中亞洲大學的校園美女。充滿笑意的眼睛、俏皮的歪歪頭,表情有時候有點害羞,實在太像志玲姊姊了,連自己的阿嬤都會搞錯。

  到底有多像,看看四十五度角的側臉,和本尊林志玲幾乎就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小潔用這些照片,參加網站舉辦的校園明星臉票選,目前是參賽女孩子中票數最高的。

  男生的明星臉競爭更激烈,勤益科技大學的阿亂,看看他的臉型和表情,還有星探誤以為他就是言承旭本尊;而另一位桃園親民技術學院的魔術NO,會被取這種綽號,就是因為神韻實在和NONO太相似了。有趣的校園明星臉,也讓網友投票參與之餘,增添了不少趣味話題。(記者江麗君、郭繼宗、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