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淡出產三子 依舊全球最辣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在結婚後,把事業版圖移轉到節目主持和珠寶設計,而且淡出伸展台,不過天生麗質的她,後天保養有道,在成為三個孩子的媽之後,還是榮登[全球最辣名模]的頭銜。

  德國名模[蒂克隆]二月份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一身鮮紅禮服,艷驚四座,展現她姣好的身材,與過人的品味。

  [海蒂]跟英國歌手[希爾]在2005年結婚以來,一連生了兩個兒子,加上過去與前男友育有一個女兒,現年三十五歲的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卻還能以三十五歲的高齡,勇奪[全球最辣名模]的稱號,令人不得不對她豎起大拇指。

  其實[海蒂]長期活躍在時尚圈,靠的不只是身材,她近來跨足電視圈,身兼[決戰伸展台]的製作人和主持人,不但主持風格穩健,而且毒舌功力也讓人對她刮目相看。

  同時[海蒂]還進軍珠寶設計,推出自己設計的珠寶首飾,甚至獲得知名廠商青睞,為奧斯卡得獎人設計專屬珠寶。

  而且[海蒂]近來淡出伸展台之後,她的穿著打扮,明顯惜肉如金,不過[海蒂]從名模轉型成為事業女強人的例子,正好訴大家,有頭腦有自信的女人,才能永保性感與美麗。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