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棄糟糠妻 六月娶美女議員

  國際政壇悄悄吹起再婚風潮,繼今年二月法國總統薩柯吉梅開三度後,俄羅斯總統普丁也準備在六月步入禮堂。普丁的新對象大有來頭,芳齡二十五歲的美女體操選手,是二○○四年雅典奧運金牌,整整小普丁二十一歲。

  卡巴耶娃二○○四年參加雅典奧運時,柔軟度極佳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讓她順利摘下韻律體操項目個人全能金牌,當時,她才二十一歲。今年三月,卡巴耶娃代表普丁所領導的統一俄羅斯黨參加國會選舉,當選議員。現在,俄羅斯媒體繪聲繪影的報導,這位前奧運金牌體操選手,就是普丁的新歡。普丁已經為了她,拋棄糟糠,兩人準備六月中旬在聖彼得堡步入禮堂。

  雖然普丁老得足夠當卡巴耶娃的爹,但是年齡不是問題,體力更不是障礙。去年,克里姆林宮特別公佈了一卷普丁度假時,打著赤膊釣魚和穿著「吊嘎啊」騎馬的錄影帶,顯示五十六歲的俄羅斯總統,依然是一尾活龍。

  只不過,普丁一向不討論私生活,克里姆林宮也不願證實這項報導,卡巴耶娃的粉絲更是不敢相信。所以,一切就只有讓時間來證明了。(彭尚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