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演歌王 六歲就一鳴驚人

  日本有一位美籍歌手Jero,融合嘻哈風與日式藍調風格,發展出個人獨特的演歌,在日本大受歡迎,他首度公佈六歲時和祖母學習演歌的私房畫面,小小年紀有很有天份。

  Jero先來一段嘻哈舞,接著收起皮笑臉展現演歌天分,Jero的演歌不僅融合美式嘻哈,以及濃厚的日本曲風,為原本定調在憂鬱、哀傷的日式演歌注入一股活血,不但吸引許多年輕人,連老一輩的日本人都十分風靡。

  Jero應邀上電台節目,錄音室就坐滿歌迷,連工作人都陶醉的不淂了,給他熱烈的掌聲。
Jero六歲時就與日本藉祖母學習演歌,經常哼哼唱唱倒也培養出他對演歌的興趣,這段錄影帶看得來Jero從小就有歌唱天分,從此更走上演歌舞台。

  只要Jero戶外演出,就有大批歌迷捧場,即使下雨,歌迷也穿上雨衣,一邊喝唱一邊隨著節拍起舞,年紀只有25歲的Jero將是日本未來的演歌天王。(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