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減重法 女老師甩肉25公斤

 / 台中市

  你msn了嗎?不過不是聊八卦,而是減肥,但msn跟減肥什麼關係?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十個月成功甩肉二十五公斤,從七十五公斤瘦到五十公斤,她是怎麼辦到的。

  減肥前的廖老師圓滾滾,一百五十八公分,七十五公斤,胖到五個月都沒來月經,才覺悟到不能再胖下去,找醫生治療。這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嗎?眼前的廖老師,甩肉二十五公斤,腰圍從三十九變成二十九,學校的學生和家長,都以為老師換人了。

  相信大家迫不及待想問,她是怎麼辦到的,廖老師說是msn減重法,別以為是上網聊及時通那種msn可以減肥,而是msn三個字要拆開,m是醫療、s是運動、n是營養,用在廖老師身上,他早餐吃燕麥,中午吃學校營養午餐,不過肉類全部都過水一次,減少油脂,晚上只吃青菜,加上一天跳有氧舞蹈一小時,短短十個月脫胎換骨,也從小姑獨處變新娘,準備出嫁。(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