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吹穴道 一個月瘦2公斤

 / 嘉義縣

  減肥也可以用吹的?嘉義醫院中醫師,運用針灸燒艾草的原理,針對胃部附近的五個穴道,用吹風機每天吹二十五分鐘,聲稱一個月瘦兩公斤,不過其他醫師醫師持保留態度。人不胖卻有個鮪魚肚,怎麼減都減不下來,現在可能有不必花大錢,也不必餓肚子的治療方法,工具也很容易取得,就是家家都有的吹風機,接下來比較困難的是,找到該吹熱氣的穴道。

  這五個穴道分布在胃的四週,但穴道位置不易捉準,建議第一次還是先找醫生。再看一次五個穴道分布在胃和肚臍的中間,二分之一的中脘穴位置見捉出來,這個點和胃中間是巨闕,和肚臍中間是下脘,往左右是右梁門和左梁門。張先生樣做一個月,減了大約二公斤,每個穴道吹一到兩分鐘就替換,吹個二十五分鐘即可。但還是有危險,糖尿病胃病患者不宜做,吹得不好也可能皮膚出狀況。有醫師看法保留,建議吃的清淡多運動,才是最健康的減重法。(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