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穿小鞋 甩肉怪招百出

 / 台北市

減肥真的不容易,很多人一輩子都在減肥卻越減越肥!各種減肥怪招更是五花八門,從吃辣椒、用吹風機吹肚子到催眠、穿小鞋,甚至被打!為了變瘦,什麼怪招都有人願意嘗試。

棒打薄情郎一點也不誇張,號稱打在穴位上就能加速新陳代謝,這位先生被毒打了十五分鐘,腰圍立刻少了五公分;不想這麼激烈,可以穿上太空衣,把肥油給逼出來;再搭配完全不合腳的小鞋,也曾經轟動一時!大家都像裹著三寸金蓮般搖搖晃晃,想越走越瘦。

如果連走路也嫌累,躺著瘦也行,但請自備一隻吹風機,對準鮪魚肚上的五個穴位,吹到五分熟,皮膚粉粉嫩嫩好,這位先生號稱一個月瘦兩公斤。

還有更神的,瘦身筆,吃東西前聞一聞,就沒有食慾了。

但如果就是吃,有人靠吃辣來減肥。但不是每個人腸胃都這麼好,可得先試試你的腸胃受不受得了,怕吃太多;還有把米貼在耳穴上,很多人都曾經嘗試過。減肥怪招千奇百怪,但總歸一句話,少吃多動才會瘦。(王 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