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閣員太火辣 總理心動太座火大

  義大利政府公布新內閣名單,最受矚目的閣員是年僅32歲的女性部長法拉娜,她不只是選美小姐出身,還拍過清涼寫真,讓總理還公開宣稱想娶她回家,讓總理夫人很生氣,這件事還登上報紙頭條。

  美艷外貌,性感惹火身材,這位舉手投足,散發無限風情的模特兒,就是義大利新任的機會平等部部長法拉娜。現任32歲的法拉,11年前曾得過義大利小姐第六名,之後擔任清涼寫真模特兒,及電視節目裡的歌舞女郎。而她的美麗外雖然和政壇沒有任何接觸。

  不過美麗外貌讓義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驚為天人,因此公開表示,朝朝暮暮想的就是能夠娶卡法娜為妻。此話一出,引起總理夫人發飆,投書報紙要求公開道歉,逼貝魯斯科尼捧著玫瑰請罪。這場精神外遇家庭糾紛,還登上報紙頭條。

  現在這位前寫真女郎,搖身一變,成為新任閣員,未來和總統接觸機會一定相當多,兩人關係不知是否會更進一步,成為義國政壇八卦新聞。不過這位有法學學士學位的美麗部長表示,上任後盡一己之力,改善女性在政壇的地位。

  事實上,15年前義大利情色演員小白菜選上國會議員曾轟動一時,不同出身背景人士,為民喉舌,或參與公共事務,讓義國政壇的聲音更加多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