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倫敦首映

  電視影集慾望城市完結篇播完至今已有四年,如今搬上大銀幕,依舊引領風潮。昨天在倫敦舉行首映會,四位女主角從頭到腳的裝扮引起不小話題,看來歲月並未讓這群熟女的魅力消退。

  電影望城市首映會場,首先出現的是潔西卡帕克。一身草綠色無肩帶洋裝,洋溢著春天氣息。亞歷山大麥昆設計的洋裝,搭配上菲利普崔西設計的花帽子、和設計感十足的手鐲,讓人想起潔西卡帕克製造話題的功力。

  接著出場的是金姆凱特洛,一襲鮮紅色晚禮貴氣逼人,小巧的水鑽耳環配上挽起的髮髻,肩頸之間散發無限誘惑。

  接著亮相的辛西亞尼克森和克莉絲汀維斯也是豔光四射,不過辛西亞尼克森一襲鏤空到胃部那麼低的黑色洋裝,魅力更是無法擋。

  想當初慾望城市影集播出時,四人裝著打扮,上自髮型設計下到流行女鞋、小到指甲油怎麼擦,一直是流行話題和風向球。劇情描繪的都市叢林裡的男歡女愛更是觸動曠男怨女們的感情深處,因此影集從1999年播到2004年,深受歡迎。就算影集播完至今已四年,四位熟女也從三十多歲邁入四十大關,甚至步入五十歲,這時再推出電影版的慾望城市依舊引起轟動,也算是影壇異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