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賑災義演 眾星接棒獻愛

來自兩岸三地的演藝界人士,昨天下午在香港九龍舉行5‧12關愛行動」大型馬拉松義演,為中國四川地震災區募款。活動將歷時7個半小時。藝人們除了登台演唱之外,還作義工,接聽各方打來的捐款電,希望募集善款,幫助災民重建。

大型舞台上一口氣擠了兩岸三地四、五百位藝人,相當擁擠,但大家都是一條心。除了成龍、劉德華之外,所有能想得到的中港台藝人全都共襄盛舉,有人高歌一曲義賣,一張張標示著諾的大型支票象徵著人飢己飢、人溺已溺的感動。

不獻唱義賣時,也奉獻一已之力,埋頭接聽現場一百條捐款專線電話,不落人後。

據了解,這場香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慈善公益演出,每位入場的藝人最少需要募捐二十萬元港幣、入場觀眾每人至少要捐款二十港元。七個半小時的演出,觀眾看了一場很棒的表演,藝人們也展現無私無我的愛,大家都希望匯集更多的善款,幫助災民早日從廢墟當中重建家園。(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