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炸彈攻擊 丹麥使館遇襲

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Islāmābād)今天發生一起自殺炸彈攻擊,而且就位在丹麥使館外圍。由於炸彈威力強大,目前已知至少有八人死亡,十多人受傷。

  爆炸發生後警笛聲四起,現場一片混亂,而眼前這棟丹麥使館,外牆幾乎整個被炸垮,連國旗都被炸到掉落在陽台上。據了解,在當地時間下午一點,位於伊斯蘭馬巴德的丹麥使館外發生大爆炸,結果有四位民眾當場被炸死,還有十多人受傷。而且炸彈威力強大,連馬路都被炸出一公尺的大洞。

  警方趕到現場,從瓦礫堆中把傷者抬出來送醫急救,但目前還無法確認死者當中是否有外籍人士。由於麥一家報紙刊登一張污辱伊斯蘭先知穆罕莫德的卡通,引發各地穆斯林強烈不滿,加上丹麥政府派兵加入美英聯軍,攻打阿富汗,早就被視為伊斯蘭國家的敵人。因此警方研判這起爆炸是針對丹麥發動的恐怖攻擊,已經全面展開偵辦。

(俞仲慈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