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想婚? 婚紗業者說溜嘴

 / 台北市

  台灣首富郭台銘是不是要在七月份結婚呢?郭台銘口風很緊,面對記者詢問,他帶著神秘的微笑不肯回應。只是有婚紗業者不小心說溜嘴,透露準新娘曾馨瑩已經來看過婚紗了。

  郭董好事近了嗎?郭台銘今天不講,傳出七月要再辦場世紀婚禮,他揚起神秘微笑不證實,婚紗業者卻露了口風。新娘子曾馨瑩已經來看過婚紗,好眼光的他,看的正是陳幸妤御用婚紗店。

  首富要結婚各家業者積極爭取,好萊塢巨星都喜歡的西班牙名牌婚紗,也拿出壓箱寶拼場,禮服加頭紗,只賣不租,一套就要價八十四萬元。美麗的婚紗配珠寶,斐儷或tiffany可能出線。婚宴場地超苦惱,一覽無疑的101景觀餐廳欣葉,有郭董最愛的台菜,可惜場地太小不符合首富需求。現在最可能雀屏中選的就是女兒郭曉玲的婚宴場地君悅。

  台灣首富的世紀婚禮,不只小股東關心,就等好消息趕緊公佈。(記者吳青穎 姜竹祥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