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喊漲! 麵包.披薩都變貴了

 / 台北市

  油價跟瓦斯費調漲後,現在連鎖麵包店跟披薩店也大喊吃不消,再次漲價!像是著名的馬可先生,五十多種麵包最高漲一成,還有比薩的漲幅一成四,連早餐店也漲了一成。

  大家搶便宜麵包的手,恐怕會越來越痠!因為漲過一波的麵包又要漲了,而且這次連向來以健康雜糧主打的馬可先生也要說抱歉,漲價了!這位小姐今天買的這個核桃麵包110元,下禮拜來買請多帶五塊錢。

  現在吃披薩,嘴巴不要一次就張這麼大,因為個人獨享餐的披薩也無法招架,兩個禮拜後就要多20塊錢,這個獨享餐真的只能獨享,不捨得跟別人分享,想要悠閒的在連鎖咖啡店享用早餐,皮帶請再勒緊一點,怡客早套餐100塊已經吃不到。

  麵包漲,吃披薩也貴,連連鎖咖啡店也不客氣,平均向上漲了一成,但是明明小麥的國際期貨價格,從三月份開始到六月已經下跌了四成,怎麼麵包還是這麼貴,沒法度,得撐到八月才降的下來,因為台灣正好買到小麥降價前最貴的一船小麥,手氣太壞,大家要忍耐。(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