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幫忙 美國夫婦收養四川女娃

  愛心不分國界,美國一對善心夫婦原本要收養一名中國四川女童,手續一辦就是將近三年,還遇上了四川大地震,還好善心夫婦堅持要跨國收養,最後在媒體的協助下完美收場。

  抱著兩個女兒,夫婦倆笑的好滿足。天天盼呀盼,總算盼到小女兒蘇菲。無法生育的休士頓夫婦,在收養了大女兒幾年後,再度動了收養念頭。當兩人一看到蘇菲的照片,就決定收養她。辦完一連串繁瑣的收養收續、將近三年的等待,眼看即將達成心願。沒想到,五月發生的四川大地震,打亂了所有計劃,他們必需再等上一段時間,才能把蘇菲接到美國。

  為了讓夫婦倆早日圓夢,CNN記者特別到蘇菲所在的孤兒院,拍下蘇菲的近況,並用視訊把檔案傳給他們。夫婦兩人看到到蘇菲健康又活潑,高興的流下眼淚。在CNN的幫助下,一個星期後,休士頓夫婦終於拿到正式收養文件。一家人飛到成都,接回蘇菲。讓這段跨國收養,劃下完美局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