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冷血醫院 病患昏迷無人理睬

美國紐約則是有一名女病患,在急診室苦等病房一整天,最後昏倒在地,在場的醫院警衛和醫師竟然無動於衷,眼睜睜看著女病患最後氣絕身亡。

急診室的監視器拍到一名女病患坐在椅子上,突然間身體一偏,隨即整個人摔倒在地,動也不動,然而在場的兩名病患看在眼裡,卻視而不見。

這時一名警衛來到急診室,兩手叉腰,靠在牆上,冷冷的看著倒臥在地的女病患,居然毫無反應,隨後還搬來一張椅子大辣辣的坐在一旁。接著更誇張的是,一名醫師走進來,看到這位女病患昏倒在地,也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掉頭走人。直到一小時後,才有護理人員出現,但這位護士卻是冷冷的踢了病患小腿,確認病患是否昏迷,隨後其他醫護人員推著醫療器材,展開急救行動,不過由於昏迷時間過長,這名女病患早已經氣絕身亡。

這起漠視病患性命的事件發生在上個月十九號,但是直到錄影帶曝光後,才引起輿論嘩然,因此院方立刻開除在場的醫師,警衛等六名相關人士,但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家醫院有嚴重疏失,因此紐約人權團體將聘請律師對醫院提出告訴。(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