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倫鐵諾老字號 新掌門人注新血

  巴黎時尚裝有新人出頭天,時尚大師梵倫鐵諾退休後,由接班人繼承衣缽,帶你看看梵倫鐵諾最新設計。

  有人說,梵倫鐵諾這個牌子是所有女星走紅地毯時,最想穿的牌子。瞧電影史前一萬年的女主角卡蜜拉貝兒,昔日網壇健將莎拉波娃穿上梵倫鐵諾後,線條柔和而魅力四射。

  巴黎時裝週高級訂製服系列,這回掌舵的是梵倫鐵諾的新掌門人亞利山卓法奇娜蒂。時尚界都在冷眼旁觀,年僅35歲的她能否扛的起這個金字招牌。亞利山卓法奇娜蒂依循梵倫鐵諾的風格,走簡單高雅路線。把焦點或是放在領口,或是放在裙擺上,鍛面或雪紡紗的質料,已呈現說不盡的靈秀飄逸。

  珠串亮片配上獨到的手鐲項鍊設計,更收畫龍點睛之效。而配件設計正是亞利山卓法奇娜蒂最讓人驚艷之處。三年前她在GUCCI旗下擔任創意總監時,GUCCI正是靠她對配件設計的靈敏度而獨領風騷。如今她接掌梵倫鐵諾的時尚王國,從香港、義大利到巴黎,一場場時裝秀都證明,她是正港的接班人,而她的創意更如注入的新血,讓梵諾鐵諾經典恆久流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