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推擠釀意外 踩死145人40傷

  南亞印度不幸發生推擠踩死人的意外!上萬名在北部神廟朝聖的信徒因為豪雨發生落石,引發逃難恐慌,造成推擠踐踏,至少一百四十五人死亡,四十多人受傷,其中大多是婦女和小孩。

  朝聖徒推擠踐踏的悲劇發生後,到處是哭號悲傷的畫面,奈納德維女神殿是著名的印度教聖地之一,每年都有數十萬人前往朝聖。目擊者表示,慘劇發生時,有上萬名教徒擁擠在山崖上狹窄的神殿裡,參加為期十天的慶典活動。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顯示,當天下大雨引發土石鬆動,導致登山的擁擠信徒驚慌,造成踐踏踩死人,不過也有人說是因為信徒推擠,讓神殿外的欄杆斷落,許多人摔下斜坡,引發其他不明就理的人信徒驚慌,以為有大石頭滾落下來,大家爭相往外奔逃,結果造成相互踐踏的慘劇。

  意外發生後,救護車趕緊把傷患送到附近醫院診所,院裡擠滿了受傷的信徒和前來尋親認屍的民眾。目前印度警方封鎖了意外現場,希望早日查清楚到底這場死難意外是怎麼發生的。﹝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