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寵物奧運賽 相互交誼又健康

  香港地小人稠,飼養寵物活動空間不大。在北京奧運期間,有人就想到來一場寵物奧運賽,讓飼主和寵物出來活動活動,相互交誼增進健康。

  寵物邊拔河,飼主一邊鼓勵自己的愛狗使力,當然得拿出牠最愛零嘴來加油!這一對競爭對手不拔了,竟然自己握手言和主動跑去交誼!三十公尺短跑衝刺項目,比的是速度,戰況相當激烈,主人可以一起跑!拿著零食來誘惑,速度果然驚人,直接衝到底線。實在跑不快沒關係,在跑步機上斯文的秀一下也可以,只是沒想到機器居然越來越快,只好跟著越跑越快!鸚鵡攀繩競速,這隻白鸚鵡腳力十足,一下子就爬到頂點,這隻綠鸚鵡在主人的指揮下,起跑不錯沒想到被鏡頭誘拐,居然半途停了下來,速度輸人!還有鸚鵡健走,看誰走得快,就有選手不聽使喚,老是無法就定位!

  輸贏不重要,帶著寵物出來透透氣,大家動一動,人和寵物都健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