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裕興進羽球8強 親友跨海加油!

  中華隊在奧運場上,繼續傳出捷報!我國羽球好手謝裕興,成功闖進8強,闖下我國羽球男單最佳成績!好消息傳回屏東老家,他的母親和親友,忍不住大喊中華隊加油,繼續拼戰下一場!

  當謝裕興以狠狠一記反手拍,終結掉馬來西亞名將黃綜翰,確定晉級到男單的前8強,開心躺在地上大聲叫好,不只場邊歡呼,在他的屏東老家,媽媽和同事更是樂翻了,齊聲吶喊中華隊加油!

  謝裕興闖下奧運前8強,他的母親好興奮!兒子闖出名堂,謝媽媽說,就是要讓大家覺得,台灣很厲害!

  謝裕興位在屏東的老家,是間三合院,阿嬤手拿著佛珠,感謝神明有保佑,謝裕興從小打羽毛球,又很會唸書,不僅保送雄中,現在還念師大,熱愛體育的謝裕興,是謝家人的驕傲,家裡滿滿獎牌,謝裕興打進前8強,這份勝利的喜悅,感染了所有的人,而下一戰即將對上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國好手陳金,謝裕興家人對他信心也滿滿,希望大家也為他加油!(潘潔瑩 陳傳霆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