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失蹤1年半 找到回家路

  回家的路真遙遠!高雄一隻米格魯在自家門口走失,主人到處找都找不到,沒想到一年半後,米格魯突然出現,讓狗主人又驚又喜,估計這隻狗可能流浪超過上千里才找到回家的路。

  聽到自己名字,家家不停的在主人的身上磨蹭,十幾天前家家才結束了一年半的流浪生活回到了家裡來,失而復得的心情,讓狗主人阿妙一想起還是會感動。一年半前,不到一歲的家家突然的從家門口失蹤,害的阿妙心急如焚,四處找尋家家的下落,只要看到是米格魯,阿妙都會多看幾眼,希望就是自己的狗狗,就連出外遊玩也不錯失尋狗的機會。

  經過了一年半的時間,家家走了上千里,終於找到回家的路,在十天前出現在家門口,那天開越南小吃店的阿妙,打開店門準備營業,家家馬上撲上前撒嬌,阿妙原本還不敢相信牠是走失的家家,直到觀察身上的花紋,並且喊著家家所熟悉的越南話,阿妙終於確認牠就是家家。

  在外流浪近千日,家家瘦了一大圈,讓阿妙好心疼,現在阿妙與家家可以說是形影不離,阿妙說,不會再讓家家離開她了。(記者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