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白熱化 競選攻勢層出不窮

  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傾全力要把歐巴馬拱上白宮寶座,還出動不少好萊塢明星助陣,但共和黨也不示弱,趁機推出新的競選廣告,猛批歐巴馬沒有挑希拉蕊當副手,分化意味十足

  麥侃陣營趕在民主大會召開之際,推出新廣告,企圖分化民主黨的大團結。而且這支廣告還重砲批評歐巴馬缺乏從政經驗,個性心胸狹窄。

  不過麥侃陣營的連番炮轟,卻讓向來支持民主黨的好萊塢藝人更加團結,包括女星蘇珊莎蘭登,安海瑟威,以及影星喬許盧卡斯,甚至大導演史派克李和昆汀塔倫提諾,都將出席民主黨大會,力挺歐巴馬前進白宮,而且不乏有人暗中助陣。

  歌壇天后瑪丹娜最近在英國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舞台播放的MV,居然把麥侃跟希特勒,辛巴威強人穆加比等惡名昭彰的政客擺在一塊,而歐巴馬則同屬印度聖雄甘地,前披頭四約翰藍儂,前副總統高爾同一陣營,明顯的厚此薄彼,氣得麥侃陣營發表聲明回嗆,而這一來一往之間,也讓向來擅長炒作話題的瑪丹娜,一下子從娛樂版變成政治版的新聞人物。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