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 歐巴馬妻掀高潮

  民主黨大會造勢第一天,就請來甘迺迪家族等重量級政治明星站台,歐巴馬夫人蜜雪兒的感性演說,為大會掀起高潮。

  蜜雪兒歐巴馬現身民主黨代表大會會場,將一整天的熱鬧活動,帶到最高潮。團結,是民主黨代表大會的主題,大會的第一天,民主黨重量級大老與明星紛紛以具體行動熱情相挺。前總統卡特與夫人聯袂出席,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專題演說,還有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的愛女卡洛琳,以及腦瘤開刀剛痊癒的元老級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最具份量的甘迺迪家族親自站台,表達對歐巴馬的忠誠支持。

  當然還有初選時和歐巴馬競爭激烈的希拉蕊。她將於明天出席黨大會發表演說,感性呼籲支持群眾,民主黨團結起來就能勝選。

  為期四天的民主黨代表大會,就像一場大party,這場party的最高潮,當然就是第四天閉幕時,歐巴馬的登台演說,他會正式接受提名,代表民主黨出征希望搶回白宮寶座。(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