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人同玩大富翁 創世界紀錄

  風靡全球70年的大富翁遊戲,在全球二十三個城市同步競賽。超過兩千兩百人一起玩大富翁,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台北市也以故宮圖案出現在遊戲中,寫下歷史。

  台北Taipei的英文字樣,出現在這款大富翁遊戲上,我們要和全球二十三個城市一起寫下歷史。這是一項玩大富翁破紀錄的趣味遊戲,方式就是同一時間最多人一起玩大富翁的金氏世界紀錄。主辦單位在二十三個城市展開找人的活動,結果總共有二千兩百多人共襄盛舉,成功創造新的世界紀錄。其中,又以法蘭克福最有創意和巧思。兩百名熱情民眾,一起集合在一間廢棄的監獄裡玩大富翁,而這兩位老兄更搞怪,穿上囚衣把自己關在牢房裡,邊玩大富翁邊做發財夢。
  
  這項趣味活動主要是配合新版大富翁發行所做的宣傳。在新版大富翁裡,台北市被歸類為最物美價廉的城市之一,也只能說,遊戲畢竟是遊戲,玩玩解悶就好,別太當真。(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