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最IN穿著 時人雜誌秀趨勢

  天氣轉涼,又是服裝換季時候,今年秋冬要怎麼穿著,才跟得上最的流行趨勢呢?一起來聽聽時尚專家的說法。
  
  這十項秋冬流行單品,第一要項就是露出性感腳趾、還有尖頭細跟的高跟鞋,令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而且一定要有包括黑色、紅色、紫色、或是豹紋等各種顏色換著穿。還有別忘了搭配一個大包包,秋天色彩的服飾要鎖定紫色、櫻桃色、海軍藍、大紅色,這些單品花不了多少錢,不過卻有畫龍點晶的效果。

  看到這些帶有秋天的豐富色彩,每個人開始感覺秋天來了,你可以選擇丁香色、紫紅、苺果色、秋香色還有海軍藍。

  當然各種飾品是少不了,一對耳環、一串珍珠項鍊,就能讓女性升級到好萊塢影星的水準。下了班,上點裝,戴上華麗的首飾,就是十足的派對女郎。

  安海瑟薇就是戴著她的代表性項鍊。奧森姐妹花愛極了她們的代表性項鍊。當然,有個性的女郎不必完全將女星的服飾、打扮在自己的身上複製,時尚專家說,只要懂得混搭,調配好各種喜愛的顏色,您也可以是為時尚女郎喔,九月份上架的時人雜誌將告訴您如何為秋冬的時髦女性。(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