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寧膽囊癌病逝 享年66歲

 / 台北市

  知名作家,前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上午病逝台北榮總,享年六十六歲。趙寧為人幽默,自稱「趙茶房」,他的讀者相當多,帶您回顧趙茶房的一生。

  曾經一枝筆,一口打油詩,節目談愛情,三度拿金鐘。趙寧自稱趙茶房,甚麼都講。就在五十歲那年全變了,娶了老婆,生了孩子,趙寧變成趙老爸,小孩最大。當五十歲的趙寧碰上二十五歲的劉茵茵,曾經是台灣票選第一名的夢中情人,背叛了單身漢,走上紅毯另一端。

  家是這位風流才子最後的故鄉,但是教書才是他的夢想。開學第一天,擔任德霖技術學院校長的趙寧,永遠第一個站在校門口,他願打扮成員外老爺,親自幫新生抬轎子,歡迎學生加入大家庭,但是這位在球場上奔馳的校長,瞞著師生住進了醫院,因為罹患了膽囊癌。上午病逝榮總,享年六十六歲,最後的日子,他拒絕了任何人的探望。(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