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配角余承恩 長大不想演戲

 / 花蓮縣

  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余承恩,年紀只有十歲,是歷年來年紀最小的男配角得主,他就讀花蓮太平國小三年級,在領獎時,靦腆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在班上可是相當活潑,不但愛跳舞,還會打棒球。儘管得了獎,但是未來卻不想演戲,他說想當個棒球選手,跟王建民看齊。

  得獎了,余承恩小小的個子,從位置上跑到台上領獎,看到全場的觀眾,當場害羞了起來。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余承恩,在台上只會說謝謝!但是私底下的他,可是相當活潑。

  在學校裡的唱遊課,音樂一放,余承恩就像是充飽了電的好動小子,跟著節拍跳個不停,擺起姿勢有模有樣,明星架式十足。

  只要一跳舞,馬上不怕鏡頭,還會對著鏡頭吹氣,相當調皮。在運動場上,打棒球也是很有一套,全神貫注,瞄準球心,試了好幾下,才用力揮棒。

  得了金鐘獎,問他會不會想要朝演藝圈發展,小小的承恩,這樣回答。不過這次得獎,全校師生可是以他為榮。不管未來的承恩,會選擇演戲還是棒球,這次得到金鐘獎,都將是他成名的開始。記者張益鈞花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