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京奧護航 中國掩飾毒奶訊息

  中國三鹿毒奶粉消息,大陸多家媒體早在七月份就已經知道,但因為八月北京奧運即將開幕,時機敏感,中國官方配合廠商全力封鎖消息,讓毒奶粉毒害全世界。

  掌聲響起,為總結北京奧運、殘奧,中國黨政軍全力動員,舉辦盛大的表揚儀式,連京奧總導演張藝謀上台時,都忍不住打亂隊伍,先主動跟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握手打招呼,會場喜氣洋洋,有功人員胸前一朵大紅花,一字排開受獎。

  這些上萬毒奶受害嬰幼兒和家人,可是一點都沒有分享到奧運的歡樂,反而因為中國官方和三鹿製造商全力封鎖,早在七月就已經被部份媒體得知的毒奶消息,無法及早公佈讓消費大眾及時防範。現在就連一百二十四名律師要聯手為受害家屬打官司求償,都被中國司法單位打壓,要他們不准出面。這種打壓在官方新華社是看不到的。

  目前中國官方調查毒奶的最新進展上,河北警方動員八百人,查獲一個結合上下游生產毒奶銷售集團,在十七座牧場,起出兩百多斤三聚氰胺,逮捕了二十二名嫌犯。犯罪事實俱在,就是無法給受害民眾一個合法賠償的交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