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離婚了! 8年婚姻畫句點

  流行天后瑪丹娜確定耶誕節離婚,和老公蓋瑞奇八年婚姻劃下句點。瑪丹娜事業得意,但情場失意,兩次婚姻都以離婚收場,倒是她證實離婚消息後的首場演出,心情完全不受影響,勁歌熱舞比過去還要激情。

  穿著黑色勁裝、姿態撩人的瑪丹娜又唱又跳,盡情舞動,這是她公開證實離婚消息之後的首場演出,娜姐揮舞著手杖,與舞群完美搭配,那個熱情豪放的瑪丹娜又回來了。
瑪丹娜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證實將於耶誕節前辦好離婚手續,然而婚姻觸礁似乎給了娜姐另一個動力,讓她在舞台上更能盡情演出,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據說造成瑪丹娜與英國導演蓋瑞奇婚的導火線正是這場巡迴表演,瑪丹娜連續好幾個月投入工作,成了空中飛人,兩人聚少離多,見面時爭吵多過於談心。

  只要上了舞台,瑪丹娜就充滿活力與熱力,每一次的結婚、離婚似乎帶給瑪丹娜更多動力,只不過這次牽扯上她與夫婿蓋瑞奇共有高達一兆六千八百億台幣的財產,還有兩個兒子的監護權,恐怕要讓她多煩惱一陣子。(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