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家庭糾紛 美女星母.兄遭槍殺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哈德遜以「夢幻女郎」一片,獲得2007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他在芝加哥的老家發生血案,母親和哥哥疑是因為家庭糾紛被人殺害。

  大批的鄰居、親友和好奇的影迷,圍這棟芝加哥南區的住宅前面,想要了解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不幸事件。這棟房屋是女星妮佛哈德遜的老家,她在去年因為「夢幻女郎」這部電影,一舉摘下了金球獎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雖然她因為工作關係,已經在好萊塢定居,但是她的母親和哥哥,還是依舊住在這裡,沒想到卻在星期五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

  警方已經鎖定哈德遜的姊夫巴爾福,涉嫌重大。據鄰居指出,哈德遜的姊姊茱莉亞和丈夫巴爾福感情失和,並曾經發生過家暴事件,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而茱莉亞因為工作關係,就把兒子金恩交給外婆照顧。命案發生後,七歲的金恩和車庫中一輛白色雪佛蘭休旅車同時失蹤,疑似遭到巴爾福的挾持。警方已經發佈全國通報,尋找這名男孩。警方警告說,兇嫌爾福可能正駕駛著這輛休旅車,帶著金恩準備亡命天涯,而且他身上有攜帶武器,非常危險。

  哈德遜已經透過公關發表聲明,證實自己家中發生不幸,並且希望外界能尊重她和家人的隱私。(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