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倒數 歐巴馬領先幅度縮小

  美國大選倒數進入最後一星期,歐巴馬與麥侃不約而同前進關鍵大州賓州造勢催票。麥侃在這幾天的民調數字已經逐漸追上歐巴馬,因此雙方都在盡全力衝刺。但是話題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卻在這個節骨眼跑出來湊熱鬧,趁勢推出芭莉絲選總統的音樂錄影帶。

  嬌滴滴的美國拜金女芭莉絲希爾頓不是真的要來參選總統,只是趁著選戰進入白熱化的關頭,推出音樂錄影帶炒作話題。但兩位總統候選人可就沒有這份心情,冒著秋風秋雨,不約而同地趕到賓州造勢催票,因為這裡是掌握著二十三張選舉人票的關鍵大州。

  選戰倒數最後一週,麥侃的支持度有後居上趨勢,根據最新蓋洛普民調數據,歐巴馬領先的幅度只剩下兩個百分點,縮小到金融危機爆發以來最小的差距。但另一方面,仍然有超過七成的美國民眾包括許多麥侃的支持者,預測歐巴馬最後將贏得選舉。而兩黨陣營在這場選戰中的經費支出總計高達六億六千萬美元,創下歷史紀錄。(記者林佳蓉、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