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調降! 賣場.麵包店降價促銷

  撿便宜,不管油價還是原物料價格都降價了,下游的產品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反映呢?終於大賣場的麵包率先降價,一條土司現省六塊錢,還有十元便包專區,刺激買氣。

  剛出爐的麵包鐘一敲下去,麵包區擠來了購買民眾,伸長了手東看西買,麵粉降價訊息,果然還真的反應在麵包上頭,一大條土司多少錢,答案是三十六塊,比原先價格少了六元,而這一塊塊各種口味麵包,從原價十八塊降到十五元。的確,大家都好久不敢碰麵類製品,好不容易降價,當然多買幾個回家吃,不過還是有顧客出現抱怨聲音,怎麼都漲的多,降的少呢?

  的確從今年以來,一袋二十二公斤裝的麵粉,一路三百多塊漲到六百多元,總算在十一月份下降,傳統麵包店跟進大賣場,同樣也推出了特價區,有一律十塊錢麵包,也有麵包買一送一方案,業者說自從降價以來,果然買氣有增無減,但只要麵粉奶油繼續降,他們同樣也會反映給消費者。(記者徐培薇、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