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20產品下架 賣場退貨潮湧現

 / 高雄市

  也因為衛生署最新未檢出規定,之前檢驗過關的十七家奶粉,必需重新檢驗,有高雄市政府特別情商大賣場,成立台灣奶製品專區。另外雀巢二十項產品含微量三聚氰胺必須下架,今天不少消費者急著退貨。

  一聽到雀巢克寧都有問題,消費者趕快把家裡的奶粉帶來退貨。聞奶色變已經昏頭,連其他品牌都拿來退,衛署政策變變變,雀巢預估虧損十億,商譽重挫,瑞士總公司發表嚴正聲明,還大動作登報澄清。

  不只雀巢被點名,之前有十七家業者跟雀巢一樣,原本已經通過檢驗,現在也要用嚴格標準重新再驗一次,衛生署將會一次統一公布結果。通過檢驗的廠商也要還它清白,包括豐力富高優質即溶奶粉、桂格成長奶粉、易而善蜂膠成長奶粉、安怡長青高鈣奶粉等等,都可以安心食用。賣場中還是Made in Taiwan最夯,高雄市政府在各大賣場推出MIT專區,不管是麵條、穀片或冬粉都通過檢驗。

  台灣奶製品種類實在不夠多,但高雄市衛生局檢驗室的儀器,已經被民眾送驗的食品操到壞掉,一天超過一百多件實在吃不消儀器正在努力搶修,否則只能再買一台,送驗民眾為了安心,也只能多點耐心。(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