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當孕"父"了 出生證明惹爭議

  從女變男,然後又懷孕生子的美國袋鼠男湯瑪斯又有喜了,預產期在明年六月。湯瑪士五個月前產下了小女嬰,雖然湯瑪斯已經變性,不過小女嬰的出生證明上,母親欄的名字依法還是湯瑪斯。

  六個多月以前,男人懷孕的湯瑪斯挺著七個月身孕的大肚子照片,一度佔據了媒體版面。今年六月,他順利生下了一名小女嬰。沒想到,湯瑪斯現在又懷了第二胎,預產期在明年六月。

  湯瑪斯本來是個名叫崔西的漂亮美眉,還曾經參加過選美比賽,但是他並不喜歡當女生,於是在他廿多歲的時候接受了變性手術。

  儘管湯瑪斯仍然保留了子宮,但是在法律上已經變性成為男人。湯瑪斯後來和昔日的閨中密友南西結婚,由於南西無法生育,所以湯瑪斯決定親自代勞,他們利用一名男子捐贈的精子,由南西在家裡為他做人工授精。

  湯瑪斯在今年六月終於如願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娃娃,取名叫蘇珊,現在已經五個月大。可是蘇珊的出生證明書卻出現了麻煩,因為醫院在媽媽的姓名欄裡填寫了湯瑪斯的名字,而把南西的名字在爸爸那一欄。雖然法律上的爭議尚未解決,但是他們決定要再為蘇珊添一個弟弟或妹妹,並且把這段不平凡的經歷寫成一本書,和世人分享。(記者彭尚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