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樑截斷專用道 扛起單車才能過

 / 苗栗縣

  苗栗大湖鄉單車專用道出現離譜施工狀況!因為縣府興建橋樑,硬截斷單車專用道,現在單車族騎到一半還必須扛起腳踏車,跨過兩公尺高的橋樑才能繼續往前,實在很誇張。

  綿延四公里長的單車專用道風景秀麗,吸引非常多單車族朝聖,但騎過才會知道,這條專用道有多煞風景。單車踩到一半出現障礙物,想要繼續往前騎,比登山還困難。

  留了一個小小的縫隙,小孩勉強擠身過,單車得靠大人幫忙扛,另一頭更糟,連個縫都沒有。小孩必須攀越欄杆,險象環生,其他單車族也幾乎都是靠人力接駁,把一台台單車扛過去,人再爬過去。

  遊客無不抱怨設計太離譜。苗栗大湖鐵馬專用道被縣政府搭建橋樑硬生生截成好幾段,單車族騎車得扛著上上下下,興致被破壞殆盡,面對民怨,縣政府回應會另外再搭一條引道銜接,也就是再花一筆錢讓鐵馬到恢復原狀。(記者巫召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